江晚

《平行时空的相遇》

 第二章

  

  吴宣仪看着鞠婧祎不说话,而是带着笑看她,空气突然安静,周围偶然有工作人员走过去,一会儿吴宣仪开口说“我们先换个地方说话,这里不方便”,鞠婧祎想这有什么不方便的,虽然很困惑但是还是跟着吴宣仪走了过去,想着毕竟是自己闯了祸。

  

  吴宣仪把鞠婧祎带到一间没人的休息室里,但吴宣仪并没有直接说正事,吴宣仪拿了一杯奶茶给鞠婧祎,鞠婧祎收下了并没有喝,再次开口说“你把我带到这里了,我们可以说正事了吗,一会我经纪人要开始找我了”鞠婧祎还想着早知道就直接让经纪人找她协商了,现在真是尴尬死了-_-。

  

  吴宣仪听到她说的话转过头来,一步步逼近鞠婧祎,鞠婧祎一步步后退,脚碰到了椅子边缘,吴宣仪凑到鞠婧祎耳边说“我不想要你赔钱,我-想-要-你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鞠婧祎听到这话耳根子一下就红了,赶忙把吴宣仪推开,谁知被推开的吴宣仪在后退的时候鞋子踩到了裙子,拉着鞠婧祎一起摔倒了沙发上,两目相视,此时的姿势暧昧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鞠婧祎感到手碰的地方软软的,往下一看,好巧不巧两只手正不偏不倚的搭在吴宣仪胸上,俩人都沉默了,吴宣仪看着她说,手感这么好,还不放手吗,这么喜欢。鞠婧祎连忙起身,可是这腿不争气啊,刚站起来又没站稳,倒了下去,吴宣仪被压的暗哼了一声,吴宣仪看着鞠婧祎无奈就扶着她坐到了沙发另一边,给她腾了个地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