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晚

《平行时空的相遇》

 第三章

  

  鞠婧祎此时脸红到了家,吴宣仪越看越可爱,禁不住笑出了声,鞠婧祎显然被她这么一笑更尴尬了提起裙子就要往外走,边走边说“吴小姐,赔偿的事我会让我经纪人联系你的,我先走了”,说完人也就走出去了,留吴宣仪一个人在茫然,看着关上的门,吴宣仪心想“早知道不逗她了,还能和她说会儿话,联系方式也没要到”不一会儿想到鞠婧祎刚才红这脸逃走的样子,嘴角又不自觉上扬。

  

  整理好的吴宣仪重新回到了场地,鞠婧祎假装在玩手机没有看她,打开相机,耳朵那刚退下的红又染了上来,吴宣仪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也开始怡然自得的玩起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典礼结束,正在等待离场的两位,吴宣仪突然转过头说“要和我一起出去吗?”鞠婧祎点头说好,耳根子又红起来,吴宣仪见状心想“这小姑娘到底有多害羞,看她以前在丝芭公演的时候也不像现在这么容易害羞啊,是我刚才逗她逗的太过了?”鞠婧祎见吴宣仪不动就拿手在她眼前晃了晃,吴宣仪回神,说“走吧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吴宣仪鞠婧祎一前一后的走着,吴宣仪突然开口说“我原来在休息室的时候话还没说完,就被你打断了,我是想要你的微信,和你加个朋友,不要你赔钱”说完去看鞠婧祎,鞠婧祎也盯着她,然后问“我知道了,刚才有没有把你推伤啊?”问完又委屈的说“谁让你先跟我开玩笑的,说话不好好说,让我误会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